close

昨天累一個9點多就睡了

但是心裏充滿很多感動所以一定要補一篇文

所以這篇文特別矯情 慎入❤️


今天的學生很特別

每個都在比資深每個都是店家老闆娘


下午實操的時候,

我發現有一位老闆娘的電棒是「全新剛剛才拆封」

對電棒的熟悉是連基本入捲都有困難⋯⋯

她說她以前也有想要學過但是太難就放棄了

後來聽說這堂課程很厲害才鼓起勇氣再報名

今天上了這堂課程他真的很喜歡

覺得這輩子值了❤️

我真的很驚訝不就是電棒造型美感課程嗎

有需要用這麼強烈的字眼來表達對我們的喜愛?

她很驕傲的跟我說

用梳子吹頭髮她可是非常厲害靈活的

(我完全相信這種老師傅等級的吹起頭髮保證每個都台灣之光)

但是很辛苦,常常手很酸,肌腱炎,職業傷害,甚至常常覺得手麻麻的沒有感覺⋯⋯

如果她也會上電棒的話

不只是工作比較輕鬆,

她也可以給客人不一樣的感覺看起來更年輕!


我們約定好每天最少都要用電棒捲一個客人來練習喔🤗


其實我真的很感動很想哭

再加上看著這些老師這麼努力的樣子

每個人都對所有的一切充滿新鮮感跟好奇心

他們證實了台灣人草根的精神

也給我上了一堂寶貴的課程

真的好喜歡你們


很多朋友都一直問我

我在店裡的時候一直忙客人

不在店裡的時候又都早起教課

根本沒有休假這樣受的了嗎?


我覺得我的人生很滿足很幸福

我有愛我的家人做我的後盾

我是爸寶媽寶還是妹寶弟寶

還有一直對我不離不棄的客人朋友們支持我

每天相處的同事和我一起並肩作戰

出門上課教學都可以認識好多好多朋友


我很感謝大家都願意給機會讓我可以豐富我的美髮人生


成就Eagle的,是你們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